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赴雁东路小学开展“美育浸润计划—秦声陇韵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安排,推进美育教育发展,传播中华优秀戏曲文化,412日下午由学院(校)分团委组织,梨园戏曲社团承办,一场戏曲进校园活动在雁东路小学成功举行。

活动中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戏曲社团的学生们为雁东路小学师生们带去戏曲知识讲授、经典的折子戏片段展演和戏曲武打、水袖等绝技绝活展示,让小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戏曲文化,感受戏曲艺术的魅力,让经典的戏曲国粹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焕发新的光彩!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的戏曲专业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也是对大学生服务社会能力提升,进一步发挥社团在传统文化教育中的引领作用,让传统戏曲文化在年轻一代中得到传承和发扬。

(撰稿:罗登峰  摄影:刘鹏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