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开展科研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能力和水平,202442日上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张吉军为全院教职工开展科研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王采主持。

张吉军教授做了题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浅见》专题报告,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撰写、细节、心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规范撰写项目申报书的经验,同时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就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方法、选题亮点、研究思路等为与会教师做了详细解读。

王采院长在总结时讲到,张教授的报告言简意赅,由浅入深,既有理论性又有可操作性,带着满满的长期总结的经验为学院教师“传经送宝”,让大家收获颇丰。科研项目申报不仅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教师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打磨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项目,共同为学院的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含金    摄像: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