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在实验剧场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马建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宏、校长王采出席会议,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宿管员、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学生科长赵鉴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生日常安全管理、通信与网络安全、春季传染病防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采校长通过回顾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50年光荣办学历程勉励同学们“苦学、苦练、苦读”专业本领,争做专业基本功过硬、文化素养全面的优秀艺术人才王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重点任务,指导了学生的学习方法、强调了德育教育和综合素养的培养,激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珍惜求学时光,努力学习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切实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人文素质的培养,多参加学校组织的艺术实践锻炼,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党总支书记王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诚实守信团结友爱,加强自我管理,牢固的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思想基础。

(撰稿人:滕汉平  摄影:杨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