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举办“爱我雁苑 文明共建”青年志愿者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青春之光耀雁苑,雷锋精神续新篇”。伴随着校团委雷锋月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启动,202438日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新时代劳动教育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爱我雁苑,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亲身参与校园环境美化与维护,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时代精神。

活动中,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广大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入到清洁“笃行楼”门前屋后公共设施等各项劳动任务中。他们挥洒汗水,分工合作,不仅有效提升了校园环境质量,更为全体师生营造出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展示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大学生对劳动价值的理解,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热爱劳动的品质,切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亲身体验劳动之美,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劳动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源泉,也是实现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次活动是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五育并举,全面加强劳动教育的有效举措。学院将继续深化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在劳动中锻炼意志、陶冶情操,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罗登峰  摄 影:韩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