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教师作品入围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并获奖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76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甘肃省舞蹈家协会承办,兰州大剧院协办的第四届“飞天奖”入围名单揭晓,经过全省层层选拔最终有30部舞蹈作品入围,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敦煌舞《褰褰袖欲飞》(编导:金亮、杜瑞、冯龙)、民族民间舞《疏勒悠悠》(编导:潘阳弘一)、《白马姑娘》(编导:李斌、张莉)三个作品成功入围“飞天奖”。并在11月27日28日晚在兰州音乐厅参加了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的现场展演比赛,最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潘阳弘一老师编导的《疏勒悠悠》获奖。

通过此次比赛,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将继续努力创作出新时代、新风貌,有生命力、感染力的优秀舞蹈作品;坚持勤学苦练、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作思想带动教学,促进舞蹈创作与表演水平不断提升,讲好甘肃故事、打造甘肃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精品力作,推动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