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开展 “学宪法懂宪法知宪法,做新时代文明少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8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青少年深入了解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12月3日由学生科、分团委组织在校中职学生200余人举办了一场“学宪法、知宪法、懂宪法,做新时代文明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分团委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宪法知识讲座。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宪法的基本知识及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同学们都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文明少年。

活动当天还组织在校本科生宪法知识调查问卷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答题的方式,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宪法、尊重宪法。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观念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深化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学子对国家法律体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恪守法律法规的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的意志。

撰稿/摄影:罗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