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为全体学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4日中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邀请雁园路派出所警官李宁,来校实验剧场为全院(校)学生开展了法治教育讲座。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参加大会,活动由副院(校)长马建主持,学生科学生科、班主任和学生500多人参加了法制教育大会。

李警官针对校园安全方面多发的法治现象,结合以往校园发生的案例,从预防校园欺凌、应对校园欺凌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校园电信诈骗、网贷类诈骗、未成年人“追星”被诈骗等方面,对全院学生进行了一场针对性和教育性很强的法治讲座。

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强调:同学们一要加强道德约束,提升自身的道德品质;二要树立法治意识,平时学习和了解一些与自身相关的刑法、民法包括青少年保护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持续强化法律观念,做到 知法、守法、用法、护法,丰富法律知识,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做守法公民。

青少年法制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长期以来,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校)一直重视对学生的法制教育工作,今后我们将常抓不懈,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成才。

撰稿:滕汉平

      摄影:黄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