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原创教学剧目陇剧《张桂梅》在艺术实践中心上演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金秋满地飘丹桂,校园处处闻梅香。教师节前夕,在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新落成的艺术实践中心成功上演了原创教学剧目陇剧《张桂梅》。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王克太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原创教学剧目陇剧《张桂梅》的演职人员均由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师生完成,优美动听的陇剧音乐,大气磅礴的舞美制作,以及绚丽的舞台灯光,和着师生们倾情投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彰显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长期以来秉承的“以剧目带动教学,带动人才培养,带动专业建设”的办学理念多措并举开展实质性、多形式、有效性的实践活动,提升学生艺术表演实践、实操能力,促进“以演促教,演教结合”的教学目的,也是在教学中不断加强剧目研发,文艺创作,深入挖掘戏曲的内涵,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演出,不仅给学校的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们带来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和问候,更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让张桂梅老师的精神永远鼓舞着我们奋进在祖国的教育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出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撰稿:张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