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学生在“敦煌杯”中国民族弹拨乐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20238月,在中国乐器协会、上海民族乐器有限公司、“敦煌杯”中国民族器乐组委会主办的“敦煌杯”弹拨乐比赛中,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正高级讲师、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琵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郝宇容指导的2021级表演专业(秦腔/陇剧演奏与伴奏方向)学生高叶凡,在弹拨乐职业青年C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凭借中阮演奏晋级决赛,并荣获个人“优秀演奏奖”奖项。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也体现了学院长期以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成果。

近年来,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本着“以赛促教、演教结合”的思路,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专业赛事及学术活动,充分利用大赛资源,发挥大赛对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不断激励广大教师钻研教学、思考教学,共促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地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撰稿:宋阳)